蛋疼人生的请假条
书迷正在阅读:归处 , 一觉醒来掉进大富翁还变成了omega(3p) , (总攻)Nuah , 藏蕤柳骨夜宿莺(美强合集) , 花落碾作泥 , gb短篇合集 , 寡妇与先生 , 后宅情事(古风,高H,NP) , 女尊(sm,sp,np,一主多奴,总攻) , 胡笳乐 , 双性明星被我操 , 白夜如焚(文野父子丼)
昨天烧到近39度,早上去打针温度只下去了一点,所以jì xù 挂了水,被胖胖的护士小姐生生扎了三针才扎进去,手背上青紫一片,简直了…… 下午体温倒是下来了,在37左右,结果傍晚又开始反复……莫不是因为我作死忍耐不住吃了冰西瓜……反正jiù shì 又苦逼的去扎针了,再来两次jiù shì 不敢坐凳子的节奏…… 吃药的时候,又吐了,一直矫情的跟孩子似的,怕打针吞不下胶囊,结果这次也只能jì xù 吃冲剂,据说好的会没有胶囊快,不明觉厉。 感冒发烧大家都知道感觉,说严重不吃药不打针休息几天也会好,说不严重又好像跟快挂了似的。 作者君手脚俱全,能打字,能动弹,可是脑子大概是卡壳了,转不大动。 在椅子上垫了冬天用的厚坐垫,趴在电脑前磨磨蹭蹭写了n个小时,眼瞧着奔向12点了,也才写了一千多字,我自己都不忍心看,就跟脑子被驴踢了才能写出来的东西差不多,实在没脸发上来。 所以,即便很不好意思,还是请假吧,不敢再熬夜。 每年七夕附近都会高烧一次……然后各种呈现疲惫虚弱状态…… 大概是老天爷也欺负我没汉子…… 嗯,那么灵感君一定是欺负我最近没有粉红…… 如果明天情况好转,我会补上。 ——因为发烧流鼻涕快要擦成酒糟鼻,无脸求粉的作者敬上(……)